close

我是2個小小孩的媽,準備高考約2年。

第一年,有兼職工作,外加帶小孩。兼職的空檔,有保母,我看函授。

第二個小孩出生後自己帶6個月,直到102高考前幾天找到保母,一天4小時安靜的念書時間外加吃飯。

102年高考差了7分。

這中間只能咬牙苦撐,早上五六點起床念書,晚上要照顧感冒的小孩。

除了考試幾天,沒有長輩的幫忙。

雖然這條路很辛苦,很漫長,但我走得很踏實,分數也持續進步。

但看不到盡頭,其實也不知能再走多遠。

也許,明年,找工作了。我渴望工作的成就感。

陪伴小孩時,常常掛念落後的讀書進度,我實在不願意。多想快樂地親子共讀! 

再一年,我的停損點。

現在,我必須勇往直前。今年一般民政榜單一定有我。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yu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